A

全职大旗永不倒!
all黄主周黄叶黄,双叶
原耽二次元一生推
圈地自萌,撕逼绕道
荣耀女神急急如律令,ky退散!

【全职脑洞】几个男人一台戏x

小周该叫神补刀手了!😂

花子唐:

★木子玖的点文
★心脏心脏心脏啊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周泽楷,和叶修,在一起了?!


全联盟的职业选手陷入了恐慌。


联盟第一脸,难道瞎了不成?


——————


〖黄少天〗


夜雨声烦: 周泽楷啊,有件事我超好奇的


一枪穿云: ?


夜雨声烦: 你和老叶怎么在一起的?我是说,你怎么想的?你怎么会喜欢他的???


周泽楷看着屏幕:“……”


旁边的孙翔凑过来看了眼:“哎呦,黄少天啊。居然直接过来问你这个。”


周泽楷不解地看着他。


孙翔说得一本正经:“你不知道吗,黄少天曾经喜欢叶修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就是嘛,天天缠着他PK,天天跟他飚垃圾话。”孙翔耸肩,手上甩甩鼠标进入荣耀。


周泽楷沉思了一会儿。


夜雨声烦: 喂喂喂,周泽楷???


夜雨声烦: 你回答我嘛,就回答一个也好啊


夜雨声烦: 他为什么和你在一起啊????


一枪穿云: 因为我话少


呵。


〖张新杰〗


周泽楷不知道的是,那个问题,是黄少天替张新杰问的。


结果黄少天看到周泽楷的回复直接抓狂:“我靠靠靠靠靠!”


然后他就给张新杰发了消息截图。


石不转: ……


夜雨声烦: 怎么办啊那家伙是不是觉得我喜欢老叶啊!


石不转: 没关系的,谢谢你了。


张新杰推了下眼镜,叹息:“本来想借黄少来打掩护……没办法了。”


石不转: 周队


孙翔这次还没等周泽楷回复个问号就开口了:“张新杰啊,听说还曾经为了叶修熬夜打荣耀。”
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
“真的真的,都过十点了还为了他爬起来。”


周泽楷面色凝重。


石不转: 不在吗?


一枪穿云: 在


一枪穿云: 跟前辈约会


石不转: ……


〖王杰希〗


王杰希收到了张新杰发来的消息截图。


张新杰略过黄少天的部分没提。


“……”


王不留行: 他不会以为你喜欢他吧,这是吃醋?


石不转: 可我还什么都没问呢


王不留行: 可能是其他人都在跟他八卦吧……不过,还是谢谢了


王杰希没办法了,只好自己去问。


王不留行: 周队,听说你和老叶在一起了?


一枪穿云: 嗯


王不留行: 看不出来啊,你们藏得还挺深


一枪穿云: ……


孙翔这个时候又过来了:“哎,王杰希?叶修只给他起过外号,导致我对他的眼睛的印象超级深刻。”
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
一枪穿云: 修…故意的


王不留行: ?


一枪穿云: 不告诉你


王杰希:“……”故意不告诉我???


〖喻文州〗


喻文州微笑着接起电话:“王队?”


“我感觉,周泽楷什么都不想告诉我。”


“哦?为什么?”


王杰希把除了张新杰的部分说了一下。


喻文州笑着说:“没事,那我去问好了。”


索克萨尔: 江副队


无浪: 怎么了喻队?


索克萨尔: 周队和叶修前辈的事,你们知道吗?


无浪: 知道啊


索克萨尔: 我们在打赌,赌注也下了。我们想知道,周队喜欢叶修的什么?


无浪: 这个……我还真不知道……


接着,江波涛就侧头问周泽楷:“小周,来看看这个?”


周泽楷看了他的屏幕一眼。


孙翔也看到了:“哎,喻文州啊,我听说他可崇拜叶修了。真是不能理解,那种手速都要跟叶修拼个你死我活。”
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
无浪: 喻队……小周他说……


无浪: 喜欢叶修是因为他有手速……


索克萨尔: ……


喻文州在不知不觉中,与他家黄少天有了共同的,被戳死穴的结局。


〖叶修〗


索克萨尔: 叶修前辈,你为什么不自己去问?


君莫笑: 因为哥忙啊


索克萨尔: ……


君莫笑: 而且你们不也挺好奇的?


索克萨尔: 算我倒霉?


君莫笑: 是算你们倒霉


索克萨尔: 我们?


君莫笑: 呵呵,你,大眼,新杰,少天


索克萨尔: ……


君莫笑: 孙翔告诉我的


————


周泽楷看到了孙翔的屏幕上,开着跟叶修的聊天框。


孙翔上厕所回来,就看到周泽楷盯着他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……”周泽楷字字清晰地说,“拿着一叶之秋。”


孙翔懵逼。


“那又怎么了?”


“那是前辈的……”


孙翔:“……”


跟我学什么不好,队长,你非要跟我学脑洞大?

评论

热度(251)